close

 

 

 

 

下定決心要逃脫的命運……也就是

 

補考!!!

 

 

 

 

 

 

今天去學校補考英文。

雖然又能回憶那些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前頭去塔公車的日子(高一暑假重修),也能把自己被活當的科目考過,但是…直接過了不是更好嗎!!!?我的天。 明年,我絕不要再來補考,全歐趴啦!!!!!!!!!!!!!

而且,我發覺每次到了要補考的前一天,就會興奮的睡不著,像我這次就凌晨4:00才睡著,而且還不是睡很熟的那種喔!!是很難得的淺眠XDD"   然後,早上7:00就起床了。 還有,我寫考卷的時候手跟腳都會一直抖~~   上次補考數學,抖很大,字都變得歪歪的,這次數學雖然過了,但還是要補考"噢買尬~"的英文,連腳都在抖是在幹麻!!?  我不懂,我在興奮啥意思的?? 哈

 

 

 

好啦!

補考完就是快樂的塔公車時間,從新社塔到台中市區會看到不錯風景,尤其是一二月的時候,櫻花漂亮的不像話。只要你不暈車的話,從新社塔下來會很快樂,只不過時間很久,到一中要一個小時。

我們先去了二中那打保齡球,市區的費用真的比較貴!!!  兩局加鞋子要一百塊!!!!!  天阿,我要活幾個禮拜才會有一張一百塊!!? 哈(是誇張了點啦!)     不過像我們家附近的,打兩局加鞋子好像還七十塊有找!!?  地價關係!!? 社會現實層面的不公平!!!!!? 哈哈哈......

 

 

打球的內容,就不容我多敘述啦~畢竟,那是不好像別人炫燿的事(那你們猜,我是打得好還打不好XDD")  不過文麟倒是挺殺的,第一局就一堆全倒,可惜,力氣都在第一局用光了,第二局就虛了……   至於火雞干(懂火雞的意思吧!!? 就是連三場全倒),他則是到第二局才有手感,第一局還在混沌中...

 

打完球,其他的人要去一中買東西吃,接著到老鄧之家XD" 打麻將或來個大老二。我則是到一中找我的老母逛街,我本來以為今天會逛到晚上六點多,沒想到,三點多的時候,我們就不知道要逛啥了,難得。

 

回到家,就睡個午覺,起來剛好在做海賊王(18:30),我睡了一個多小時,噢買尬!!前一天晚上不睡,現在睡那麼久= =

起床就吃個晚飯,上個FB,打個幾局BATTLE。哈             這比較是在講"屁屁魚的一天"。

 

 

 

 

 

失眠的晚上,其實我想到很多事。

大部份都是國中的事,我想到豆豆怎麼幫我們大掃除跟清窗戶,搞到每次都淹水,清窗戶的時候大部份還是我們早休在寫考卷的時候,哈! 然後想到國二的露營,雖然那次只有十九個人,但我認為那次比畢旅還HIGH~想有毛怪的烏托賣。不知怎麼的,就直接跳到了高一剛開學,新訓的時候我們都不熟,卻偏要兩天一夜睡在一個不認識的人的旁邊。然後,還有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我們都回不去了吧!!

 

甚至我在想「如果,我們當初沒遇見,那麼現在會怎樣?」,儘管這是一個爛問題,因為我一定會認識其他的人,過其他我不懂的熱血日子。但我還是不自覺的這樣想。

 

 

 

 

 

 

哈,就這樣啦!!!    今天的屁屁心情分享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