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T:

      這個月跟下個月實在太多人生日了,對我來說是個破產的兩個月。我知道你家不缺什麼,你擁有的東西好多,我也不知道該給你什麼,於是我干脆就打一封給你的信吧!正巧我的部落格也該有新東西貼上去了,而且打在這裡比打在FB上面,還要隱私的多。對我來說,是安全的,這樣我想講什麼事,都可以跟你講了,畢竟,真正會點進來看的人並不多。

      我剛升上高二,你又再重讀一次高二的時候,我們兩個是坐隔壁,這件事,你不提醒,我還真的會忘記,頂多偶爾刻意的突然去想到。不過,你這樣提醒,我想我不會再忘了,也不用刻意去回想就會憶起。可惜的是,我們那個時候還很不熟很不熟很不熟。而你講話真的很快很快很快,對我這個喜歡悠悠哉哉的人來說,聽你講話,我真的需要聚精會神,還不見得聽得清楚。

      你說過,我是你高中另一個生涯的第一個朋友,真的是很榮幸,我很開心你會這麼對我說,真的。不過我很木訥,很多感動在心裡,嘴巴卻不大會說話。我不確定,你會是我高中另一個生涯的第一個朋友,太久之前的事,都忘了,我只記得,你會是我現在的好朋友,而且永遠都會是。

      我記得有一次我莫明奇妙生氣的時候,你就安慰我:「不要生氣,如果妳生氣,就換妳是笨蛋了。」這句話我一直記得,相同的,我也要對你說,「如果你對別人生氣,你就是超級大笨蛋了。」而且是超級超級無敵大笨蛋的那種笨蛋喔。因為,你生氣的時候,可以找我嘛!你生氣真的很恐怖,別人看了會怕,我就還好了,不大會怕你,大概是我比較白目,哈哈。

      有心事的時候就跟我講吧,生氣的時候就來找我吧,想哭的話我也會在(不過你好像不大會哭),也許我不大會講話,也許我們倆的邏輯常常和對方不一樣,不過,總是會知道,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還有一個人會聽你講話的吧,是不?

      將來阿,有事的話,就來找我吧,有時候聊個天打個屁,無聊坐在一起看路人也很不錯阿,是不是。

祝你         生日快樂

 

                                                                       BY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