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佈滿了我的腳印,我赤著腳,儘管流了血,我硬是要走。那是一條,佈滿我腳印血跡的路。

我,走我自己的路。

 

有一次我回頭,發現妳跟在我身後,跟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平時我只是一個勁的往前,那後頭的風景經過了怎樣的變遷我也不曉得。你怎麼在我身後呢?還一直跟著我的腳步。

同一條路上,有兩人的血跡,你的腳踏在我的腳印上,血跡會重疊。

雖然路程中,多了一個人陪伴,我卻不想要這樣。我沒說出來,等你自己發現。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要走自己的路呢?

 

終於有一天,你進步了,血跡不重疊了,卻仍在我的腳印旁邊。你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仍舊在等著。

 

你終究,會在一個十字路口佇足,考慮著該不該往前走。

嘿,我跟你說,那是你自己的路,別跟著我的腳步走,走出你自己的路,但別忘了欣賞路上的風景。將來有一天,那些風景會成為我們倆分享的小祕密。

 

所以,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