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得有點糜爛,感覺好的國立大學離我愈來愈遠。完了我。

最近有點新想法,想把生活寫下來,然後用成散文的形式,但這好像有點難。不過沒去做,誰知道好不好? 是吧。可恨的是FB,它讓我一連上線就不知道我到底要打什麼了。所以,應該改成用寫的,寫完再打上網才對,也順便練練作文,學測中作文很重要!!!!!!雖然我不怎麼擔心這點就是了。

 

今天老鄧和老李來我家看了玩具總動員3跟舞孃俱樂部,這是第一次有高中同學來我家,不過挺累的。因為從我家要走去站牌就要十五分鐘,加上又是大太陽,我又黑了我。

我走了兩趟。

 

==============================================

 

 

我想打的東西很多,但大都是我的生活,我的朋友跟家人。

但常常,一點下「發表新文章」之後,不是全忘了自己該打什麼,要不就是突然覺得"有沒有打好像沒那麼重要了",因為那時候我打算先登入FB去玩大老二或Bettle。

 

也許我的夢想也會因為這樣而離我愈來愈遠。 

 

 

===============================================

 

 

昨天跟我的國小老師用即時通聊了一些事。

但身份好像變了。

以前在臺上沫口橫飛的人,以前替我的作業改成績的人,以前……。

 

他昨天在對我講心事。  FRIEND

 

 

==============================================

 

 

沒靈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