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終於結束了,終於恢復人的生活。好在學測考完了,不然再晚一點,我就會先因為咖啡因過多先爆斃。

這次的寒假匆匆,雖說年假有九天,但感覺就是過的很短很快很急。一下總統大選(那陣子真吵),一下學測,然後才幾天又要過年了。快到真想罵髒話。日子何必過的這麼趕呢?

我還是喜歡悠哉。

 

該怎麼大玩特玩呢?擔子很重,放不下來,有時候重到想哭,卻只是一直流汗,眼眶連紅一點點也不敢紅,情緒無從發洩。我要瘋狂,我要亂叫亂笑,我要每天都不一樣!!!

你們到底有沒有辦法放手?

 

---------------------------------------------------------------------

 

很久沒打文章了,文筆退步了許多,真不甘願。

 

總之,久違了,我的網誌,我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