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期間,我去了早餐店工作,「工作」是講好聽的,其實只有去「幫忙」而已。

      加上今天,是第三次去,很多事情我還不會,尤其是當客人一多的時候,我就會手忙腳亂,再加上我對於餐點還不是很熟悉,只要客人一問我有關餐點的事情,我會先傻在那邊一秒,然後就會馬上用眼神向身邊的伙伴們求助。他們人都很好,會教很多事情,客人少一點的時候,還會不時地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一點東西,真是大好人。

      我的頭腦運作的很慢,不像他們,很能靈活應變,這是經驗累積,我懂,但還是會著急,我的反應什麼時候才能變快呢?尤其,其中的兩名伙伴跟我的年紀一樣大,都是十八,於是心想,一定要快點跟上他們。要學的事情還很多,我還差了他們一大截。要、加、油!!!!!!

      我知道,我不笑的時候像在擺臭臉,但我的心情沒有不好,我知道我的聲音很小聲,但我會盡量放開嗓,再請你們等我一些時日,我會進步的。

 

 

 

 

 

陽光會灑進早餐店裡,會令人覺得「這真是個美麗的早晨」,三個十八歲的青年會在你進早餐店的第一步向你問好,而其中一個人的聲音……生生澀澀。

希望,活力不會因此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