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是一個小龍年

我一直無法去抑制一個我懷念的人

因為他的生肖就是蛇

 

我不懂為什麼這一年總是庸庸碌碌

充實是很充實沒錯,學到的東西也很多沒錯

但我老是緊張我自己保有的時間愈來愈少

 

對我來說19這個數字其實很美麗

我不懂為什麼人家都說衰事發生在19歲

因為我很幸運地沒遇到任何我不想發生的事情

相反的

在這一個數字的一年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

 

在這一年,我開始決定要好好定下心來

在學校以及系上做一些事情

是在這一年,第一次出國,而且是和朋友

還一個不小心就去了24天

以第一次出國的人來說,我很滿意這個成績

 

是在這一年,人與人之間的心更貼近

雖然和國高中的朋友聯絡不多

不過我總是會一個不留神

發現我在關注那些我生命中的貴人們

然後我知道,即使不常見面

大家各忙各的

在心裡不好受還是受挫的同時

第一個會想到而且毫無保留的對象會是彼此

因為沒什麼好隱瞞也不會不好意思

即使只是在網路上小聊

也能知道自己是多了一個港灣

永遠會有人願意花那個時間在你的身上

 

值得紀念的事情很多

卻不曉得該用什麼東西去紀念

於是全都刻在腦子裡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忘記

 

我不懂為什麼這一年總是庸庸碌碌

充實是很充實沒錯,學到的東西也很多沒錯

但我老是緊張我自己保有的時間愈來愈少

 

自己的時間愈來愈少

就愈來愈少時間去思考事情

就愈來愈少時間去品嘗回憶

就愈來愈少時間只剩下自己

 

 我,是一個用過去拼湊而成的人

 

DSCN2512  

 

請多指教,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