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本來網路就是讓人抒發心情的地方

大多數的人都用臉書

於是乎,臉書似乎成了不可或卻的媒介

好像你不跟他聊天,也能知道他的近況

但即使知道了

又何曾去關心過人家?

 

我這個人就超不喜歡臉書

要不是平常要連絡事情,我根本很懶的登入

 

阿…沒錯,你發現了

這一篇講的是我最近的心情,而且完全白話

什麼修詞法好像也沒這麼必要

因為會看的人沒幾個,這就是我的用意

在此發個牢騷,真的會注意你的人自然會看

不注意你的人,你還是可以笑笑的在他面前

保有自己

 

我臉書的好友其實蠻多人的

不過會聊的沒幾個

會認真看的也沒幾個

但是當我想PO個文,我卻要考慮東考慮西

 

因為同時扮演著很多的角色

女兒、姐妹、同學、學姐、學妹、朋友以及陌生人

這個時候,想PO的東西不想給誰知道

然後,你就會好像怎麼PO都不對

於是,算了

出口不見了

 

阿…疑似離題

我現在想打的是我最近的心情

 

事情多到我已經習慣忙碌

假如今天稍微閒了下來,就渾身不對盡

不踏實

心理壓力…說實在,已經不怎麼大了

事情,解決掉就好

 

不過困難的還是人性

不是自己的,是別人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在收別人的爛攤子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被人捅一刀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窩在房間打LOL比起其他事還更有意義

 

我做這麼多事的意義在哪裡?

沒錢沒時間,有收獲啦,但不太需要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是錯的

然後在心裡拜託,拜託不要有這種想法

有捨有得

 

當我看著別人都在找工作

天知道,其實我也很想要打工哪~

遇到奧客比遇到笑裡藏刀的人要好太多了

 

於是又在心裡拜託,拜託不要有這種想法

因為責任感很重要

我必須把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做好

有捨有得

 

遇到堵爛的人事物,其實也是一種學習

總是希望可以大聲罵個幾句難聽的髒話

卻發現遇到這種事情

你不管嘴上說好聽還是說難聽的都沒用

此時有用的,只有靠自己

你看,連罵人都感到無力

 

你知道嗎?

這學期,我發現好多人都在改變

我也發現我自己也在改變

誰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壞

時候未到,沒有人會知道結果

不過,改變是必然,是成長,是學習的一環

 

世間上,永遠不變的事,就是一直在變

 

鑽牛角尖也沒有用,愈是害怕就愈要面對

事情想那麼多,也還是擺在那裡

行動,才能解決

 

阿…不過我還是很害怕人性

怕自己的,更怕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