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一週過得異常充實,畢竟我自從放假後就開始耍廢到現在,雖然剛開始放假之後是有要找工作的念頭,但我的行事曆絕對不允許我做長期的工讀,當然我也知道,許多人都會先說要打長期的,可是基於我家良好的教育以及高尚的品格,這樣欺騙人的事情我還真是做不出來XDD

嗯…種種原因啦,反正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找工作,心裡知道這個暑假將會是我最後一個暑假,我的惡魔之心告訴我也只剩這次能這麼廢而已。於是心中也是有打算就這麼廢下去。

天使那邊的我也對我說,這麼長的暑假,至少要做一點事吧,所以我還是有去找一些事情做的。像是不老騎士的活動啊,我會去當志工;之前國中國樂的校友團成立了,我也是會回去練琴,並且在開學前上台表演。

就這樣,我找了一些事來做,真的只是一些些事,若是跟我FB上的好友們比較的話,這些事情跟本微不足道。閒暇的時間真的是好多好多阿……

我瀏覽著facebook,看了一大堆人帶營隊、做志工、打工……等許多事情,這些我一點也不羨慕,我羨慕的人是那些打著一堆卡說他去哪裡哪裡玩的人。於是便想著,那我……也讓人嫉妒一下好了,結果就是我上禮拜每一天都有事情,這對暑假耍廢的我真是個奇蹟,也很讓人不習慣。

 

和高中同學小聚,嗯…真是好久不見,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台北二日遊,嗯…真是還有好多地方還沒玩,有空要再去。

和國中同學小聚,嗯…真是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口。

老爸生日,嗯…我難得請客,當然要吃的很飽,畢竟自己的錢。

練團,嗯…拍子有些還是跟不上,要再加緊練,但還是練的很過癮。

一個禮拜過去,嗯…好像快開學了,X!!!

 

接著我開始意識到,好像又有很多東西要忙了阿,表演完就忙開學,開學又跟不老騎士卡在一起,更別說還要迎新宿營。

關於這些事我又有一大堆想譙人的話想說了,人嘛,一起做事情不合的時候就是會有一大堆OS。

 

明明就是不想出頭的人,於是甘心屈於別人,卻總是看不慣其他人所做的事,這時卻又不可以說出建議,因為那就跟放馬後炮一樣另人討厭,最後就下定決心不管,並安慰著自己不關自己的事,沒關係。

天知道,這麼想的人愈多,這個社會就愈危險;手握權利的人,卻又不是有能力的人,這也悲慘。

心知度明這些事,卻也無可奈何,快開學了,一件件鳥事會接腫而來,總之,最壞的事情我都先想好了,接下來也只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了。

 

 

 

獻給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幺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